你好再见中二病

现实向慢热型
所以更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和写到这里的我

幸好

请勿上升真人*3
_______________

源哥日记

2013年4月8日
我们终于要出道啦!小黄哥说明天就合训 ,还说了一堆组合前景的有的没的,搞这么严肃~终于开完小会,王俊凯又把我拉到一边,语重心长地说,王源,我们一定要够勤奋够努力,不然遇到比我们聪明还比我们勤奋努力的人,我们不就只能输了?
这闪闪发光的胜负欲~其实他一直是最强的啊。

2013年4月9日
今天合训第一天,心情棒棒哒!终于见到那个易烊千玺了呢,我们要好好相处啊 ╭(●`∀´●)╯╰(●'◡'●)╮

2013年4月12日
合训第四天,我确定,这个人真的出现了。万万没想到。
不过~嘿嘿~源哥喜闻乐见啊~ 胜负欲HIT1,GO!:形体课后,我找到缩在墙角喝水的王俊凯,尽力做出最单纯无辜的表情问,凯爷,千玺真的很厉害对不对?他鼓着嘴愣了半天,终于把水咽下去 “哼,幸好他没我man~”(●´∀`)♪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4年5月12日
为什么记者总问些变声期的问题。。。不过说起来千玺的少女音好像没有了呢~
嘻嘻~胜负欲HIT2,GO!:打游戏的间隙,我装着不经意地说了一嘴,老王,千玺的声音最近变得好man啊有木有?偷偷瞄一眼,果然!有点吃瘪吧?哈哈!哦,终于想到管理表情了,他速度换上一张“哥没所谓”的脸说,呐,幸好他没我帅~ ๑乛◡乛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2014年8月10日
今天录手记。休息时刷微博,发现疯转的TFboys进化对比照。我去~这黑历史。。。不过现在源哥好帅啊~我眼里有星,心中有光,超级脸赞大暖男,哇咔咔~ 话说小凯也长开了。小千千嘛,哎?什么时候变双眼皮了?天天在一起真没注意啊~
哈~机会来了,胜负欲HIT3,GO!:赶紧把手机拿给小凯,“你说我们三个是不是小千千变帅最多?”“嗯。。。幸好他没我高”
(⊙.⊙)哎?我期待的不忿脸呢?这虎牙是怎么回事?这可疑的红晕是怎么回事??眼睛好疼。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2014年11月30日
今天二狗子最后一期啦。过台本时先和小凯看了千玺的舞蹈视频。生日那集萌萌的那个舞原来本尊长这样?!?!真是狂拽酷炫啊小凯!!!晃了半天他袖子都没动静,扭过头去才发现他一脸严肃看得那个认真啊~ 源哥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KO时机!胜负欲最终HIT,GO!:“小凯,你说小千千是不是十项全能,360度无死角?”“(//▽//)嘻嘻。。(这表情也是醉了)幸好。。他是我的。。。”
苍天!我终于见识到传说中的“蹦着小步”跑了~ 哎不对啊,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。。。

小凯你怎么在这!Σ( ° △ °|||)︴没,我没写什么。。。你别asdfghjkl;qwertyuiop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76)